沒事愛看看過的書

放著一堆新書不看

就是愛看一些曾經給我特殊情緒的書回顧

這本

朱少麟的驚奇好書~地底三萬呎

我那天又拿出來回顧哩

雖然沒看完

但是發現了之前沒有發現的哲學

整個故事是超現實的架構

但是所說的話 卻是現實生活中能體會的

簡單的例子當然是在帽人所說的話

感覺起來好像是敘述性的東西

但是字裡行間

就是會發現有很多的是生活中你知道的 你瞭解的事情

舉凡他說的垃圾是藏著人最大的秘密

我100%相信

再來 有一段是在說官方單位要撤走河城

有一句也很經典「專家辯來辯去,就是沒注意到我們的心聲」





很多東西(包括戲劇)看第一遍是看它的故事性

再來就是細節的情緒

在第二遍之時就會給我 很多時間去聯想

我想

這就是書的價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ipock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