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巴不要擋住螢幕!!!!!

     都是直啦,我尾巴很短不會擋住

好啦~就算尾巴擋住螢幕我還是喜歡直(大心)

     主人都偏心 那我只好繼續發胖

就是因為你一直吃我才喜歡直(其實是因為你誰都好!!我才喜歡直的)

     有腿便是娘 我這叫隨和 隨和你懂不懂(筆記:老媽喜歡專情的)

隨和的頭啦~誰都好哪是隨和!!我要的是專一的直

     直上次扯斷我的鬍鬚耶(告狀)

打架也是為了爭寵啊~我還喜歡是專一的直

     可是他看到我被抱抱,也是會吃醋阿

打架也是為了爭寵啊...折太弱了一直挨打~我還喜歡是專一又恰的直

     比起表面的凶悍,骨子裡的溫柔更難能可貴

直吃醋是專一的表現阿~我還喜歡是專一又恰又愛吃醋的直:$ 

     比起對誰都好的溫柔,專一還是勝XD


總之~直你贏了。

直贏了我的心,折贏了所有人的心。

     我就是這樣惦惦吃三碗公,雖然打架都輸





不管啦~專一直贏了我的心,溫柔折贏了所有人的心。

跟綠兩人很無聊的用MSN對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ipock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