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四月期

開始時間很亂

但是精彩度不減

嗑完的六部都是1....XD

其共通特點是:讓人看的下去

CHANGE
播出時間延後真的是吊盡人胃口XD
木村演的戲就有總年度大戲的感覺
整部戲很有 福田靖X木村拓哉的風格
每一集步調是快的、每一畫面是精緻、甚至每一句台詞都是精心設計
加上演員的專業演出
整個都是超可口的一部
雖說是政治題材
但是也充滿逗趣
爭權奪利的政治黑暗面有
但小白兔誤闖森林造就許多歡樂
之前寫過整部戲的心得了->請按他


絕對達令- 絶対彼氏
這部片真的是絕對泡芙
劇中的泡芙很可口
害我也一直想吃泡芙XD
劇中的男生也很可口
很可惜我不會想要訂做一個
這部翻拍漫畫界有名的渡瀬悠宇作品
話說他的男主角都很 優
幾乎都是 超棒的完美男性
都有共通點:感情空白
然後就一定有一個心地不好的人與女主角搶男主角XD
從最有名的夢幻遊戲就是個例子
鬼宿很帥 然後跟女主角一起到現實社會...
就是一切從零開始的男生也好 女主角還是愛 = =
然後壞女人會不顧一切的搶男主角 但男主角不會變心 = =
總覺得就是渡瀨式戀愛
據說漫畫 絶対彼氏 最後是機器人贏得芳心
我一開始知道時...真的不以為然
室長是人、而且可以正常互動啊
怎會選奈特...
但是  到最後一集 真是令人傷心...
當機器人也可以正常互動時..他是不是人也就沒關係了
但他不是人 他的自主意識讓他這個「機器」壞了
但是精神(靈魂?)在
所以就跟人死去差不多...但奈特的愛還在啊
あらら~真是哀傷...
話說主題曲超棒おかえり~sweet home...
あやか的聲音的很棒(sing to the sky專輯超棒)
整個就是大推(也大推あやかx室長)
不過 我不會買個人型家電的...

LAST FRIENDS-ラスト・フレンズ
下猛藥很重的一部片
性別認同、DV、外遇、幼時創傷...
很複雜一部片
但是樹理帥到爆表
雖然說結局有一點讓人傻眼
宗佑自殺就好像一切問題都沒有
這太過粗糙...
然後他死了 三個人就因為一個小孩重生
一起生活
我覺得 因為完結而完結 太弱....
不過 看待他猛藥下的多 給予我很多精神上的刺激份上
加上樹理很帥 所以 還是並列第一XD
主題曲是宇多田光的Prisoner Of Love
很有氣勢的一首歌
聽到就會想到...宗佑XD
過往心得12


熟女在身邊 - Around 40
題材吸引我...精神科醫生以及臨床心理師耶
這部也顛覆了傳統想法
40歲的熟女 高學歷 高收入 面對愛情的狀況
40歲的人妻 在家裡的不太受重視 面對出社會的狀況
35歲釣到金龜婿 結果發現工作比較重要的狀況
好看阿...
總覺得這就是大家不知在追求什麼人生?(這一句是沒有意義的話)
這一部看得很輕鬆
不會心驚膽跳
反而有種:對,就是這種感覺XD
有些人生小體會會在劇中出現
總之ECO是小氣XD
當時的心得


ROOKIES-ルーキーズ
說真的第一集過長
長到令人生氣
而且打來打去也不知道在幹嘛
老師也像笨蛋一樣熱血過頭
一切都是因為很多可愛的弟弟才繼續追XD(一部沒有正妹的片)
不過 熱血教師也讓這一部片變得有趣
真是青春阿
劇中說了很多人生道理...川藤幸一語錄很多
每次看完一集都會熱血一下
然後主題是棒球啊...
怎讓人不追哩
在日本的時候 還算準時間看 ROOKIES...
期待電影版
總之,我想喜歡水男孩的可以追一下這一部
主題曲是牙醫團GReeeeN的「キセキ」
真是越聽越好聽
我好想買あ、ども、おひさしぶりです專輯(滾)


81diver-ハチワンダイバー
衝著很耐看的溝端淳平和女僕裝的仲裡依紗所以我追了
這是是一部將棋漫畫改編
說真的對於將棋一點都不懂
但是看一看還覺得滿有趣的
男主角是失意的職業棋手
某天成為真劍師(靠著下棋賺錢)覺得良心不安
然後在一場對戰中輸給了臉很臭的女真劍師  整個大受打擊
回家時 請女僕來家中打掃
沒想到...就是那個女真劍師
女生有沒打扮化妝 差好多阿XD
有種 秋葉原系列的感覺
每一集的特別對手都很妙
很有漫畫味
輕鬆娛樂片
所以才會跟上列的並列第一啊...
再提一次男主角很耐看
女僕裝的女主角很可愛
主題曲是新垣結衣Make my day
很清晰的聲音 跟很歡樂的曲風
知道是新垣結衣唱的 我還驚了一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ipock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