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將將將

終於到了慘烈的2008十月期

經過幾天的努力還有綠的協助

嗑完幾部了拉...


流星の絆-流星之絆
當推理的東野圭吾劇本X歡樂無俚頭的宮藤官九郎編劇
會發生什麼人格分裂的劇本?
看這部戲答案就揭曉XD
隱含人性的沈重推理劇原著一直都是東野的特色
特別是鼎鼎大名的白夜行 = = 看完會讓人心頭沈重
而惡名昭彰(XD)宮藤官九郎所寫的腳本
著名腳本的有池袋西口公園、木更津貓眼、龍與虎等
這樣的類型的他總覺得會惡搞東野的劇本
果不其然 第一集非常有宮藤味
角色扮演的小劇場詐欺一出現
加上女角是演過詐欺遊戲的戶田惠梨香
就是有小小的惡搞味
雖然很歡樂的一部片
但是懸疑推理部分還是交代的很好
雖然我被雷炸到以致於最後一集看得很快
但是要是沒有被雷到的話我想會更完美
而另外兩角是可憐村村長的二宮跟DV男錦戶
好吧...DV男有扭轉形象
而二宮還是這樣的臉...真的是可憐村村長
有了這樣歡樂劇本
當然有特別的角色~那就是唱插入曲的美嘉ちゃん
orion 整個就是為這部戲量身訂做的
在某一集 還在劇中唱
他在劇中時刻出現都非常爆笑...
真是迷樣的角色阿


赤い糸-紅線
不可否認的純愛的黑暗劇其實是我的菜...
而這部戲的男角及女角都很可愛
所以就這樣栽下去
目前也沒演完
據說會慢慢的變得黑暗
沒錯前三集都好好的
到現在第六集整個就是烏雲籠罩= =
不過還是會看下去
滿期待會黑暗到哪裡的
主題曲是HY的366日
好聽阿~


BLOODY MONDAY-ブラッディ・マンデイ
第一集很好看
整個就是電影的感覺
讓我在台東時有稍稍的安定心情(什麼東西啊)
不過我看到6而已還沒有勇氣看完
我現在在保護自己不要被雷到 haha
之前都不覺得春馬帥
在這部戲才知道這臉真的向女生 但有帥氣感
而佐藤健還滿可愛
整部戲就是駭客救人類
在奮戰過程中並不知道誰是敵人誰是我方
精彩懸疑對決
但是
但是
但是
third-真的太弱了(恐怖組織太強?)
劇中很多不合理處
看看就好別太認真XD
(等等就把他看完)


innocent love-イノセント・ラヴ(天真的愛)
富士想要延續LF的淺野重口味戲碼
這部硬生生的推上月九
將5個宗佑聚集在一起
每個對於愛都是有「自己」想法的
只可惜
這樣重口味...居然沒有新鮮感
雖然主題曲、OP都很像LF翻版
但是就是少了些什麼
評價普通
但是我還是對他抱持著某種愛
我想我會為了一票好演員努力看完
特別是北川啊XD


Scandal-醜聞
一開始以為是around40的各年齡版本
但是後來發現....不是
他是一個懸疑劇阿
今天早上靠著綠瞭解這一部戲到底在幹嘛
很精彩
繞著醜聞羅生門在轉的一部片...
但是4個女的太過於聒噪了
所以讓我睡的不安穩= =
但是因為已經認真聽過雷了
所以不確定會不會看下去...


メン★ドル~イケメンアイドル~  -帥男偶像
深夜不用大腦的歡樂片
整個就是因為小嶋陽菜所以看的
劇情就是不用大腦就可以看的片
想當偶像的三個女生
因為扮男生所以出道!!!
就是這樣簡單易懂的劇情
然後呢...
爆點是深夜劇的尺度很大
GL部分有一點誇張.........
沒有看完
不想用大腦的時後可以看的一部片

(呼~終於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ipock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