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日劇不看 一直在看舊日劇(攤手)

但這一部日劇 真的很好看

好看在於.....小瑩的可愛!!!

真的是這一部片讓我喜歡上綾瀨遙

一個平常看起來不錯的女生

有著自己獨特的生活方式

下班就回家 換上輕鬆服裝

在家裡打滾 很輕鬆 很自在的玩樂

對很多事情不在意~

某程度來說拒絕戀愛擾亂自己

就算沒有愛情的滋潤

還是很開心很有元氣的過生活

雖說如此 還是對戀愛有期待(ㄎㄎ)

而公司回來了一個菁英帥哥 小誠

讓小瑩心裡噗通噗通的跳

加上 小誠的一個吻 他知道小誠喜歡他

他就戀愛了

我承認 小瑩是喜歡戀愛的感覺而已 = =

加上對方是很優的人

所以他會勉強自己變成配的上對方

把自己亂七八糟的生活改掉

特別是住在一起時候

還要早起做便當

一整個是在完成「美好戀情」

這也是小瑩想要表現出自己好的一面留住小誠吧

他為戀情的努力

好了

反觀不囧(部長先生)

同住屋簷下

看到了小瑩真實的一面

生活的隨便、為工作的努力、為愛情的改變

很「生活」的在聊天

不會拐彎抹角的自在聊天

沒有如花般粉色戀情

卻是真實的相處

真真切切的互相瞭解

雖然我是瑰麗的小誠派

但 不得不說 跟不囧在一起是對的

畢竟 小誠的放手原因很奇怪

因為喜歡小瑩真實不做作的一面 但是小瑩卻在他面前比較ㄍㄧㄥ

跟不囧在一起卻是很輕鬆自在

所以小誠不做任何解釋

也不做任何努力 就放手

什麼東西阿(翻桌)

你們沒有互相瞭解真實面就放手

因誤會在一起 好歹也因瞭解而分開

憑什麼覺得小瑩就是不會在你面前表現真實那一面

可惡

小瑩被分的不清楚

然後小誠自以為的小瑩是喜歡不囧的

所以放手了(艾莉異想世界?)

也許小誠是因為嫉妒小瑩跟不囧同一屋簷住過所以放手

也許吧

我還不得不承認 這部片對我的衝擊很大

一直以為自己會喜歡(甘於)平淡生活戀情

結果反而是幻想式戀情比較吸引我(誤)

還是說兩種我都接受(大誤)



另外 一直選擇放棄的我

對於別人放棄 不曉得在氣什麼勁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ipock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