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了妙了

最近好多人問我喜歡怎樣的人

一貫回答:聽的懂我說話的人

這件事很難

我說話是跳來跳去的

說A時會扯到B扯到C

但ABC都沒有說完

所以說到C會回A

有一部份是因為A的話 我需要想想 所以東扯西扯

想到 就回到A

有些人會受不了我的ABCDE理論

但是後來遭受(被)人說「聽的懂我說話的人」 這是無稽之談?

還跟我說「有夢最美 希望相隨」= =

最經典的是有人搬出他的例子跟我說:
他說的話有80%別人聽的懂
剩下20%別人聽不懂
之前一直尋找懂他20%的人
真的找到了
但其他的80%聽不懂
這有什麼用
所以努力讓別人聽懂自己說的話比較重要。
XD

其實我也知道「努力讓別人聽懂自己說的話比較重要」

但是

對我來說

最重要的其實是「我願意對他說出我真正想法」這一件事情

少了武裝 少了面具

是一種放心 安心的 表達自己想法

知道對方是 包容、接受與關心真實面(像不囧一樣)

我相信這真的是「有夢最美 希望相隨」

但我真的找到他

















就是我自己XD

除了自己之外,
沒有人能完全明白你所經驗的,
也沒有人能理解你所在乎的。










所以...我喜歡怎樣的人?

我也不知道XD


阿...不過很重要一點

必須是要喜歡貓咪的

ナオ と オリ 是重要的

這一題決定生死



阿...不過還有很多點很重要

像是 跟我一起玩耍(某種撒嬌?)

一起分享喜怒哀樂




還有 我要記得負責

就像小王子必須對玫瑰負責一樣








對了 還有人問我不會下次跟他說 我其實是喜歡女生的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ipock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