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變態...
正確來說...讓人心變得很變態

我沒有使用他...因為我覺得介面很醜...
加上 不開心!
為什麼你更新版本我就要更新
8.5就變成可憐的槽糠之妻
他也沒多難用啊
為什麼我還要再習慣一次新的東西............
之前從7.5要換時就很莫名其妙哩
......

而之所以會說他變態
是因為桃子說...「可以記錄上線及下線時間,還有換暱稱跟圖片....」
真的嗎?真的嗎?
這這這好怪異阿
說真的 我相信大家都會偷偷在觀察 自己關心的好友暱稱 以及照片
但是這樣的逐條記錄 太超過了...
變得有人會傻傻的一直盯著螢幕看
好啦....我投射了
我想我要是換了9.0 我真的會去看大家暱稱變換情況
然後編故事 想八卦XD
或是臆測 猜測 亂想 妄想
用個msn那麼痛苦幹嘛   何必呢  ....

不過話說回來
變態的是MSN 還是人
特別是用新版MSN方便追蹤記錄對方在幹嘛
正確來說
是變態嗎?
還是 因為愛.........
畢竟 基於愛為出發點 沒有打擾別人的默默關心倒是還好......
但是苦了自己阿....
是吧 桃色疾病頭號者......
上線猜他在幹嘛
離線也猜他在幹嘛
換暱稱是什麼樣的經驗呢?
那照片又是怎一回事?
你有以上針狀大概就是有桃色疾病....
這讓我想到小叔送我的human player「人心猜測機」(自己亂翻)
當你朋友回答機器的50個問題後
你朋友就化身成  螢幕小人  可以 24小時知道 他在幹嘛
也就是說 你無時無刻都可以盯著那台小型遊戲機 知道(心愛的)他在幹嘛
準不準不是重點
重點是 發明這個的人是 怎樣....
會買這個的也是很誇張.......
好吧 真的是賣給戀愛中的男女 特別是女生
想要像小花蔓澤蘭纏著大樹一樣的女生
但是 是以遊戲機的方式24小時貼近~
讓感染到桃色疾病的人  可以不犯罪之監控.........

什麼時候喜歡一個人變得要如此的默默的...
然後隔著電腦螢幕...甚至是一台遊戲機的方式關心?
到底是 科技太過來自於人性 以致於 某些情感表達沒有這麼重要?
還是人越來越膽小脆弱 不願受傷 不願多付出 所以只能躲在科技後默默的遭桃色疾病威脅?
或是人與人間本來就是沒有辦法像「小花蔓澤蘭纏著大樹」一樣纏人
所以為滿足其需求 發明這樣的科技?

話說回來小叔送我這是認為我一定會纏人嘛?(昏倒)
我還是寧願相信他送我的理由:因為你念心理的加上在學日文....
說真的50問題我沒有問過人
因為問題的日文好難啊 加上...也很難回答
想回答那問題的請看
都是日文喔
不過 等我哪天有空 我真的要一一回答 來驗證這到底準不準XD
(CHIACHI說要加入XD)

回到MSN
仔細想想我真的很冷淡的使用MSN
大家上線不會有任何的音效與訊息跳出來
只有在跟我說話時 對話窗跳出來 或是閃橘色的我才會去點
要不然我跟本不知道大家上線 or 下線
所以 ...我才會常用MSN暱稱或是離線留言找人....
加上做人不夠光明磊落的常偽離線....
沒事也是偽裝離開 
嗯...
不過我是真的認真的在忙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ipock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