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看的日劇很少....

所以就集結成一篇囉

天地人
我有看耶
但是耐心不足
只追一季,也就是12集...
我想我對於大河劇,真的...還好
雖然這部大河具有著很多偶像劇的演員
妻夫木、北村大叔、小栗旬、玉山鐵二、長澤雅美、小泉孝太郎、恭子、城田優、上地雄輔、相武紗季、杏
但是還是讓我看不下去...
最怪的是常盤貴子跟妻夫木...
雖說大河劇已經不是第一次忽略演員的年紀
結論:我還是...該培養我的耐心...

VOICE~亡者之聲~
好看!
原本以為是
CSI型的正義之聲,沒想到卻是溫柔道出一些動人訊息
有很久不見的矢田亞希子
也有可愛的瑛太(話說瑛太也當大學生太久了吧)
今年唯一為日劇寫的心得
結論:這部片很好哭

咩妹的完美管家
這部片喔...我真的是靠著良川夫婦看完的
他們兩個演那角色根本是惡搞我姐是惡魔
我還真希望 女主角是熊子...
我其實不覺得水嶋ヒロ在這部有帥...
反而覺得他深情的樣子很怪異
佐藤健比較可愛XD
話說回來奈奈小姐再長高的話沒有演員可以搭配了...
論:良川夫婦最高!

Love Shuffle 
哇嗚 這部片也是2009的喔
我是撥完後很久才把這一部看完的
雖然一開始題材很吸引人(野島專長)
交換戀人耶 誰知道誰會跟誰配哩
但是看到快一半我就放棄了
因為題材吸引人背後就是野島式的不停說教
話超多的
不過吸引我看完的是七個主角
第一次知道千秋大人可以這樣白癡
香里奈一如往常的正
松田翔太在這部片才發現還滿帥的
DAIGO很可愛...他上節目也很可愛
吉高由里子好正!很適合演空靈少女
貫地谷しほり...富家少女樣發揮的不錯~
谷原章介...我其實不喜歡他的笑容 假假的
但是結局靠他才歡樂
人妻除外...要是人妻找血色星期一的熟女吉瀨美智子一定很正
結論:那個梗~真是太妙

歌のおにいさん 
嗯...對 我看完了
而且是冬季最早看完又是定時追的一部
因為...放空腦袋就可以看
主題曲不錯聽,是我的鬧鐘,夠吵!
結論(這樣就結論?):放空腦袋就可以看

キイナ 
一開始沒有打算要看的
但是看了一集 還是覺得菅野美穗太正了
所以繼續看下去
還滿有趣的 以不可能犯罪有點神秘的題材當主題
雖說都是真實故事改寫 但還是有點恐怖...
結論:我也要跟キイナ一樣...翻書就看完!

冬季一定是VOICE大勝!

アタシんちの男子
這部片喔...該怎樣說呢
類型有點像是咩妹的完美管家(因為屋子是同一棟)
是一個「媽媽」與6個帥氣(?)養子的故事
重點其實6個養子對話~都很好笑
機關也很蠢 不用用大腦就可以看的一部
然後 向井理...有帥到耶
(果然,男生攻是帥氣度會加分)
結論:男生還是要攻

BOSS 
好看! 天海女王太強了
那個片頭一站出來,超帥氣
劇中有很多犯罪心理學,很神奇
而且最後一集呼應到第一集 金八老師與天海女王對決
加上劇中劇 真的很過癮
然而竹野內大叔真的痞痞的 整個很歡樂
第六集中天海女王vs熊子 太惡搞了
一下AR40 一下又有種女王教室的感覺
結論:女王演的女王戲,我想我都會追

名探偵の掟 
一開始沒有追 綠給我的
看完了有種....就是惡搞的感覺
名偵探的守則嘛~
一定要有個笨蛋警官、正妹協助破案的女主角然後跟偵探談戀愛
最後是生活可能是某種白癡但是推理超強的偵探...
有點33分的感覺
但是還是不太一樣
好奇東野圭吾原著是怎樣
結論:所以說帥氣的人是因為有腦袋才帥XD

ザ・クイズショウ(2) 
以快轉看完這一部片
很想知道結局
所以一下就快轉完 看完結局
然後覺得 挖塞 這部片結局也太妙了!
櫻井翔主持時根本是演自己嘛~
結局真的是出乎意料
松浦亞彌有演也是出乎意料XD
結論:J家最近就是要丟出兩位雙主役來演就是勒

MR.BRAIN 
這一部我超期待的
想說木村大叔連總理都演了 還能演啥?外星人?
結果變成了腦科學家
這部的友情演員太超過了
一開始有廣末耶
然後牛郎的木村 太適合了
本片說了很多腦科學東西
像伽利略用物理破案一樣 他用腦科學破案
看久了會想吃九十九先生手上的香蕉
然後助手綾瀨遙一直被整
很好笑XD
只是結局很不像結局....
結論:木村,你還可以演什麼其他大角色?

春季看的不多,在BOSS跟腦先生對決
還是腦先生獲勝!


Buzzer Beat 
就是青春愛情故事...
我是靠著八卦看完他XD
傳說中山下智久跟北川景子兩人除了同學外還交往過
所以看這部片時 有濃濃八卦感覺XD
然後 我沒有看完
一直以為會是籃球+愛情
籃球面太少了
總覺得好拖...
相武紗季演的不錯 可以感覺喜歡外遇卻又覺得山下好的掙扎
然後北川是另一對比 喜歡山下卻又催眠自己喜歡的是教練...
貫地谷演出 另一種掙扎 明明喜歡的是更強的人後來卻跟年記比較小的人交往
然後嬌羞感跟女王氣息並重的矛盾XD
主題曲很棒 B`z - イチブトゼンブ
一聽就會想起Buzzer Beat
結論:Love makes you strong.

オトメン 夏跟秋
一起寫了
就是 很愛洋娃娃、做菜、縫紉手工的男生
為了不讓媽媽失望而變得很強的劍道高手的故事
夏帆很正,整個是大剌剌卻又很可愛的角色
岡田將生,要演出很帥氣縫紉卻又不娘,也很厲害
看完感覺是 岡田的乙男感覺很好!
不過我想世上沒有這樣的男生(大笑)
我很喜歡片尾
兩人以古裝呈現
配上柴咲コウ難得搖滾曲風的片尾
超正的
結論:乙男也不錯呀~

以上就是夏季只看的兩部
我覺得オトメン贏了(一整個私心)
Buzzer Beat就是少了些什麼...

JIN~仁~
好看!超好看!
我只能說森下佳子 今年的兩部都太強了
腦先生跟 仁醫太棒了
大澤隆夫很帥
第一集回到過去時的傻樣很可愛
中谷美紀兩個角色也很厲害
花魁的那個眼神,太棒了
整部片可以聽到很多種「日本語」
現在的日本語
花魁用的日本語
大阪腔的日本語
土佐腔的日本語
江戶的べらんめえ調的日本語
太妙了...
看到一半我還去追漫畫
但是漫畫輸了= =
雖說結局是OPEN
被罵很慘 感覺像是為SP留一手
但我覺得還不錯...
既然改變未來了 回去未來也沒用
結論:福瑪林君,不要再睜開眼睛了!
上帝只會給你挺的過的考驗


Real Clothes
就是穿著撲拉達的惡魔的電視版
但是除此外說了很多對於工作的事(我投射)
然後 對於女生成長男友還是一樣無法理解...分手的好!(我果然是台灣女性)
不過 每一集最後看到香里奈穿上各式洋服 太正了!
黒木瞳跟加藤夏希也很強
因為在另一部「媽媽排球隊」看到兩位白癡演出
很難想像在這部的正經八百..
此外一堆正妹背後的兩位帥哥 西島秀俊、小泉孝太郎
有點綴效果!
結論:穿著無趣的衣裳,人生也會變得很無趣!

おひとりさま 
很喜歡他每一集開始的單身宣言
例如自信的一人吃飯、泡澡舒壓
然後每一集他的休閒都很多元
打太鼓、古代舞、高爾夫...
超棒的單身生活
而且很有自信,對於工作也很自信
就算年紀超過30也不急著結婚
觀月亞里沙演的好有自信(天阿 他也30多了,我還在他十多年前的7月7日晴)
重點是人生就這樣被編劇惡搞
喜歡一個小男生... 小池徹平
很弱的感覺...跟後面相親還有前男友差太多了
最扯的是還是喜歡小池
果然住在一起是大姊姊們的罩門?
很輕鬆的一部戲
結論:單身就是要這樣過!

サムライ・ハイスクール 
三浦春馬(長的好像蕭敬騰)演的好 兩種感覺真的差很多
我喜歡武士的三浦(果然男生還是得攻?)
然後 城田優太好笑了,居然可以演這樣弱的角色
加上他這樣大隻 跟根本是被編劇惡搞吧...
而 杏 很正耶 雖然在劇中看不出來...
但是在雜誌上、廣告上 超有氣勢的!
片尾曲是monobright「孤独の太陽」還不錯聽
也是聽了片尾就知道哪部片
很想要看三浦一直變成武士的一部戲
結論:ぶし?おかしいし!

秋季啊...一定是JIN獲勝啊!

要是說一整年一定要看的日劇一定是j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ipock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